close

不知還奢望什麼,本以為只是聽聽妳的聲音,就會開心,但卻在聽的同時,也聽到了另一人的聲音…她是誰?

妳笑著回應她,似乎對她的叫喚,一點都不顯得突兀,漸漸明白,多了一個她,但究竟是原本的那個她,還是真多了一個她?

「她是…?」

「我女友!」妳回得自然,卻跟隨著妳的回話,心不自覺得痛了一下,為什麼會痛?是還有奢望嗎?不早就死心了嗎?不早就明白了嗎?那為何還是會痛?不懂…也不想懂…

「是原本的那個她?」

詢問的同時,卻也希望妳回答,是,起碼能甘心的了解,從以前到現在輸的都是那個她。

「不是,妳懂得…」

懂?我該懂得什麼?我不知道,只知道,是新的她,不管怎樣都是她,都會是我陪在妳身旁…

「嗯…開心嗎?」

「嗯!我跟她有家…」

「恭喜!」

苦澀,有著一股濃厚的苦澀,這聲恭喜,代表著妳的幸福,卻也代表著我的痛,或許我仍未看清,在妳身邊的永遠是別的她,而不會是我,或許…我懂得,妳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oveld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