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相遇,不知幸,還是不幸?

我們的起合,是注定,還是命定?

我們的愛戀,是快樂,還是悲傷?

我們的爭執,是改變,還是執著?

我們的分離,是自由,還是牢籠?

或許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而是相遇、起合、愛戀、爭執、分離,都是我們經歷過個一切,那將會是你與我回憶中的一部份,有愛、有恨、有喜、有悲,但卻也帶著許多的無奈。

常在想,若早知最後的結局是分離,是否還會選擇在一起,思考,不斷思考,最後仍是回答,會!因為若沒遇到妳,若沒與妳在一起,或許這些將會是場空,就算再痛、再傷、再恨,心底仍希望有妳,起碼有一個妳,能讓我痛、讓我念、讓我喜、讓我悲,有妳填滿我的世界,而不只是個空。

但是妳呢?妳也會這樣回答嗎?我不敢問妳。

如今看著妳,恍若看到的就是陌生人,從陌生到熟識,熟識到契合,最後卻仍歸回到陌生,這是無奈的循環,但卻無法避免。

再次遇到妳,或許不會再有任何接觸,但我仍會在心底,默默的說,謝謝妳,讓我有機會與妳在一起,謝謝妳,填滿我空白的某一處,我會帶著回憶,慢慢品嚐,懂得愛,懂得恨,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oveld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