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舊!」

一如往常,相同時間出現,點了同樣的酒, 照舊的位置,酒吧的每人都與我熟悉,但卻不多話,或許是知道我每晚出現在這的目的。

昏暗的燈光,吵雜的音樂,狂歡的人群,眼神環視著四周,心中默想今晚誰會是我的獵物?

「嗨!」曉走向我,輕聲在我面前與我打招呼「還記得我嗎?」

微笑,傾身,輕烙印個吻在曉的手上「當然記得,只是妳知道我的規矩。」

曉坐在我身旁的位置上,半靠在我肩上「沒問題!只是無所獲,記得找我,妳懂得。」遞了張面紙,上面寫著電話號碼,在我臉上留下唇印,離開我身旁的座位。

笑,僅是冷笑,將那面紙蹂躪,隨手丟在一旁,我?怎麼可能無所獲,我何等人,會回頭,就不再是我,就算無所獲,也不回頭,這才是我,狂妄自大,但誰又能拒絕這般迷人的我,自負?我就是自負!絕對自信!

門口走進一人,令我眼神微亮,那會是我今晚的獵物嗎?及腰長髮隨著她的腳步而擺動,一股淡然的氣息,眼神漠然,定在門口,環視全場,恍若女王一般,但眼神中卻又透露出一絲恐懼,看著她,令我感覺今晚似乎有趣了起來,她來做什麼?

看著她到櫃檯點了杯酒,走向一個位於角落的座位,那坐著一對情侶,舉止親膩,她過去要做什麼?猛然的,她將酒向那對情侶潑去,那對情侶立刻跳了起來,那踢向前阻止她後續的動作,似乎起了爭執,音樂過於吵雜,位置過於偏僻,聽不到她們在爭執些什麼,我腳步緩緩靠去。

她眼眶中逐漸泛紅,但卻始終不讓淚落下「要分就分,我不希憾,憑什麼束著我,又偏要跟她人亂來?」

「我高興,妳又能如何?妳嚇到我女伴了,道歉!不然有妳好看!」

「偏不!」妳挺身,像女王般,儘管眼眶中泛淚,但仍堅強的像女王,不願低頭,表露出受到傷害。

那踢伸手推向妳,我站在妳後方,扶住妳,不讓妳倒下「嗨!」我輕聲向我懷中的妳打了聲招呼,妳茫然的看著我。

「動口不動手,尤其是對淑女,禮讓,沒聽過嗎?」確認妳站穩,站向妳的前方,面對著踢,手牽著妳的手,那觸感柔嫩,平常應該是有在保養吧?心中轉換著許多念頭「識相,知道我是誰,請離開,她,是我的!懂嗎?」微笑。

踢看向四周,四周的人群看著我們,踢拉著那女生趕緊離去,確定她們離去後,轉身,看向身後的妳,緩緩在妳眼睫上印上我的吻,並同時吻去妳眼睫上那一絲的淚水。

「住哪?我送妳回去,聽話,好嗎?」我輕聲在妳耳旁說道。

不容得妳拒絕,也不容得妳回神,將妳抱起,向服務生示個意,服務生立刻將門開啟,帶著妳離開,今晚,妳會是我的sexy love,堅強的小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oveld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