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嗨!」

戶外咖啡廳,對坐,彼此相望,這是我們相見的場景,單字的招呼,朋友的熱絡,與我們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

「妳要喝什麼?」緣拿著菜單問著你,你隨手比了一項飲品,緣勾選,並將菜單轉給曉,相同的問題,曉問著我,我約略看過,點了跟妳一樣的綠茶,對曉輕聲微笑。

曉與緣拿著菜單前往櫃檯付費,留下我與妳,相對望,一句話語皆無,僅只是在默然中對望,妳的眼神透露出興味,但卻又包含著悲傷,為何兩種不同的情緒,會在你眼中呈現,妳…在想什麼?

她們回來,咖啡座熱絡了起來,但我們卻仍無任何話語,僅只是簡單的單詞回應著她們,最後更甚,只剩微笑面對。

妳,起身,離開座位,我,眼神追尋,看妳向櫃台說了幾句話,前往化妝室,妳,說了些什麼?好奇… 

服務生為我們送上飲料,喝著綠茶,不經意發現,杯墊邊緣寫著一串號碼及Beautiful Stranger,是誰?微笑,眼神透露出興味,似乎滿有趣的,拿出手機,按著鍵盤 『who you are? Beautiful Stranger…』傳送,期待會收到什麼樣的回信,會是誰,寫在杯墊上,無意?還是有意?

『門口見,妳會懂得…Beautiful Stranger』看著回信,微笑,隨意編個藉口,與她們道別,並約定下次的會面,心中焦急著想知道是誰?是妳嗎?雖然心中焦急,但步伐卻佯裝著輕鬆自然,不在意。

來到門口,環顧四周,沒有人,只是個玩笑?納悶… 

眼突然從後方被矇了起來,一句低沉的聲音說著 「Beautiful Stranger…」 

起初矇眼的驚慌,在聽到妳的聲音後,安心下來,微笑,將妳的雙手拿下,轉身「為何要這麼做?」 

妳的手輕牽起我手,將唇印在手背上「妳…不感興趣嗎?」妳笑著,那笑卻是那般的邪睨。

「不怕我沒發現,或不感興趣嗎?」 

你將我手十指緊扣,輕言「我有自信,妳不會。」 

看著妳的自信,不知該氣妳過於自大,抑或是我太容易讓人掌控,但卻又開心著,是妳,雖不清楚你的動機,但卻莫名的高興,為何?我們不也才第一次見面?,可為何影響著我? 

甩開妳的手,雙手交握胸前,像女王般,高傲問著「現在呢?」 

「跟我走!」妳將安全帽遞給我,比向身旁的機車,上車「抱緊!」你將我的雙手環繞在妳腰上,發動機車,離開此地。 

不知道妳的目的地,不知道妳的動機,更不知道妳的企圖,僅憑著一股感覺,被妳牽引著,是吸引嗎?Beautiful St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oveld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