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的經常想起妳,妳近來還好嗎?已有多久沒妳的消息,想想,應該已有兩年還是三年了吧!不管何時都還記得,當時你離去的表情,除了愧疚,還是只有愧疚,很想跟你當面說一聲抱歉,但我知道,妳不屑…

 

「妳還愛她嗎?」

「不愛…」這是每次當她人問起時,我能明確表達的,但究竟是為何如此的記掛妳?是釋懷不了我的錯?還是真對妳感情放得深?不清楚…

 

「她還好嗎?」

「聽到相關於妳的,已能笑…」

還記得這是我最後一次,從妳朋友處探聽到的,已能笑,是什麼意思?看開了嗎?但知道除了有關於我的之外,妳一切都好,很開心,比自己過得好還開心,只希望妳能時常維持天使的妳,那會是最動人的妳…

 

現在我不知道我還能過多久,僅希望,在最後,能聽到妳的消息,是妳真得放開的笑,我知道妳已不再碰感情,或許那也好,畢竟感情犧牲掉了太多,也傷了你太多…


最後的最後,還是希望能跟妳說,我很想妳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oveld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