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我以為是下定了決心。
為什麼, 卻又開始徬徨憂心...

不計前嫌, 對我來說到底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呢?

我們分開了的這兩周你是用甚麼樣的心情面對著的呢?
有像我這般疼痛嗎?

如今, 在最後一刻, 你選擇了和我一起出遊...
過程中, 我們沒有太多親密舉動...
只有在夜晚, 飲過小酒之後, 才大膽地和彼此分享寂寞...

我的心態, 是讓這一切美好在此畫下句號...
而你, 你告訴我的愛, 是不是真的完好?
你開始想要證明你的好, 你告訴我你有把握好好地再去經營...

我答應了! 但其實我很害怕...
不知道還會遇到甚麼, 不知道你的諾言是不是可以完全相信...
抱歉, 我很怕, 雖然我願意再給你機會...
但是, 受傷很痛, 一個人也很傷...
我選擇再相信一次, 因為我也怕錯過...

但是 說好了。
我不要再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oveld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